遇到谁都是注定的
© 睡啦 考拉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东莞

物是人非的物质 

又再相遇的可爱人们


今天去到学校门诊买药 一支外面药店买最多八块的药 在学校门诊要13.5

我吧我的遭遇提醒别人 别人竟然说理所当然

师弟也来了

他也觉得一切跟想象中的大学一词相差好多

热辣辣的天 还有永无休止一群人自爽的一场场秀

不断安慰 

多希望时间可以走得快一些

压抑的气息可以早日我的离开

但是又是多么的不舍得

不是这里大学的物质值得我去留恋

而是我在这里

东莞 这个城市里面

给我的一份份感

遇到过了一个个的人

又看到其中他们的一个个离我而去

不舍

值得去留恋回味

是那般的不觉得思觉失调


多希望日子会一天天的好起来

希望内心的强大有天能够足以驱散压抑的雾霾

呼吸属于自己的新鲜空气


后来 


以后 我会留在这个城市么

这里有我讨厌的物

还有留恋那些过去的进行着的回忆